世外仙姝寂寞林

金刚怒目不如菩萨低眉。

终不忘,世外仙姝寂寞林。

陆花段子合集——大家一起吃狗粮(十六)【现代AU】

陆花上了同一所大学。
和星星、西门是室友。
某一天小凤凰发现QQ推出了新功能——匿名说说。
十分钟后,星星在QQ空间刷出一条新消息:
我喜欢花满楼吗?
喜欢。
非常喜欢。
心花怒放喜欢。
原子弹爆炸喜欢。
两分钟后,
小凤凰收到两条消息:
猴精:【截图】
猴精:你忘了匿名。。。。。。。

小凤凰吓的七魄飘走了六条。
迅速打开空间准备删掉。
一边祈愿从来不相信的佛祖:“别让花满楼知道别让花满楼知道。。。。”
才无比紧张的打开QQ空间,就收到一条消息。
七童:“我知道了。”

事情过后小凤凰参加了腾讯所有活动以支持这个红娘软件。

每到周末他们就不住学校了,
在外面住。
众所周知,花家最不缺的就是房了。
小凤凰今天难得的宅在家里,
他把窗帘都拉上,
握在沙发上看电影,
花花陪他,
房里昏昏暗暗的,
花花渐渐的有点困。
小凤凰拍拍肩膀:“给你靠。”
花花摇摇头,准备躺倒在沙发上。
小凤凰伸手将人的头一揽,放在了自己肩膀上。
花花没挣扎。
小凤凰看不了两眼电影,头就转去看花花了。
花花:“看电影。”
小凤凰听话的转过去看两眼,又转过来。
花花:“看电影。”
小凤凰又听话的转过去看两眼,然后转过来。
周而复始。
花花终于很无奈,抬起头吻了一下眼前人的嘴角
“看电影。”
可怜的笔记本电脑被“啪”的一声合上了,
电影有什么好看的,
沙发很大,
很软。

————————分割线!

我和你们说!这是真实狗粮!把我甜哭了!这只是很少的一部分,而且有添加,哎呀简直了!一次发的狗粮比我到目前为止发的所有的糖合起来还要甜!

评论(16)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