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外仙姝寂寞林

金刚怒目不如菩萨低眉。

终不忘,世外仙姝寂寞林。

陆花段子合集——大家一起吃狗粮【十七】【现代AU】

冬天,很冷。
又是一个周末,花花在屋子里开着空调,小凤凰不知道跑到哪了去了。
花花正在给屋里的绿植浇水。
听见小凤凰回来了,冷的措手跺脚:“外面可真冷啊。”
花花把刚好充饱电的暖水袋拔下来往他怀里塞,他就抱着不撒手了。
过来一下缓过来,才把热水袋一丢,笑嘻嘻的到:“我给你买了件衣服。”
花花:“嗯?”
小凤凰:“啊!是睡衣!我也有买一件的!”
小凤凰伸手把衣服掏出来,塑料包装发出“哗啦哗啦”的响声:“你摸摸。”
花花伸手一模,毛茸茸的,摸上去舒服的很,就是厚了些,不由出声:“怎么这么厚?”
小凤凰仍旧笑嘻嘻:“厚才好呢,在屋子里穿着暖和。你快穿上试试。”
花花有些无奈:“还没洗。”
小凤凰:“洗过了洗过了,我洗好了才拿回来的。”
花花只好脱掉他穿戴整齐的家具服,把衣服换上。
才穿好,就听见门铃响,
花花起身去开,问:“哪位?”
门外:“我,司空摘星。”
门才打开,听见星星一下就笑了。
花花:“怎么?”
星星:“啊,没什么,学校停电了,太冷,来这里蹭一晚。”
花花:“别站在门口说话,进来吧。”
他觉得星星还在忍笑。
星星点了点头才准备进去:“陆小鸡呢?”
小凤凰晃晃悠悠的来了。
星星定睛一看,缩回了跨进门槛的一只脚:“我不打扰你们了。”说着就快步的走了,好像有人赶他似的。
走了几步又停下来,冲着小凤凰喊:“花满楼穿着好看,花满楼白。”
小凤凰“哐”的一声关上门,刚准备说话就让花花抢了先:“你给我买了什么睡衣?”
小凤凰:“啊?没什么。”
花花:“穿着热,还是脱了吧。
小凤凰忙按住他的手:“别别别,我说我说。”
他往花花身边挤了挤,老老实实的说道:“海绵宝宝。”
花花:“那司空为什么看见你就跑?”
小凤凰看了看毛茸茸的花花,又看了看毛茸茸的自己:“是情侣装。”

到了晚上钻进被窝里小凤凰还舍不得脱,还不让花花脱了换衣服,花花也就那样躺了进去。
两个毛茸茸的海绵宝宝躺在毛茸茸的毯子上,裹着一床被子。
就这样小凤凰还喊冷,往花花身上贴:“我冷,我今天冻着了。”
花花没戳穿他的鬼话,背对着他,由他环着腰去“取暖。”
他已有些困了,将睡未睡,腰上的手却开始不老实,花花一边被倦意侵袭,一边用手拨开作乱的手,含含糊糊的道:“困”,连声音都软绵绵的,身后的小凤凰却变本加厉,一只手灵活的和花花打架,两片薄唇略略的开合在花花耳边流连,鼻尖呼出滚烫的气息,一边吸入从睡衣的缝隙处窜出的丝丝缕缕的香气,半晌情欲的回了一个:“嗯—”
花花看不见,本身感觉就比旁人来的快,如今在半梦半醒中更是要命,渐渐的被闹醒,无奈的转个身,被摩挲着吻了良久,身子隔着衣服蹭动,一点一点的被勾起来,罪魁却突然恶意的停下来:“我好困。”
言语中压不住的调笑意又是一瓢油,两具身体开始换着点火。
夜很黑,什么都看不见了,只有新铺的天鹅绒床单受着最多的委屈。

————————分割线

深夜啰嗦学步车【不会开车】

花花:幸亏不是小猪佩琪(什么鬼   划掉)

大家晚安啦【手动比心】

评论(1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