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外仙姝寂寞林

金刚怒目不如菩萨低眉。

终不忘,世外仙姝寂寞林。

陆花段子合集——大家一起吃狗粮【十九】【现代AU】

   “花满楼,我不好吗?”

    陆小凤面沉如水的站着,花满楼在他的对面。

    花满楼轻声道:“你很好。。。。”

     陆小凤却没有接他的话,自顾自的继续说,也不知道是不是说给自己听:“我替你照顾花草;到处给你找花种子;第一次接吻,我吃了一颗草莓味的糖,你说草莓味太女孩;第二次接吻我吃了一颗荔枝味的糖;你说太甜;我就买了很多很多的糖想找一种你喜欢的味道,到现在那一盒糖还没有吃完。。。”

    “卡!陆小凤你怎么把台词改的面目全非!”

陆小凤立刻整个人松下来,斜着身子双手环胸:“这谁写的什么台词,看看:“花满楼,你怎么可以不要我【哭】”这么琼瑶式狗血,我是不是还要去一哭二闹三上吊。

     负责导演的社团学姐虽然生气却无可辩驳。

      “那你演技总该好一点吧!能不能有点状态!你被抛弃了!抛弃!”

       “所以我应该怎么样?”

      “你的眼神应该是绝望的,整个人应该很颓丧!而不是两眼放光笑得和一个傻子一样!”

       “哦。”

      导戏的学姐几乎气结:“花满楼不要你了你在开心什么!”

     陆小凤神采飞扬理直气壮:“花满楼不会不要我。”

陆小凤成功的把人气跑了。

    花满楼在回去的路上埋怨他:“何必这样,就不能按她说的演吗?这样要完不成社团任务了。 ”

     陆小凤拉着花满楼的手摇摇晃晃:“你不喜欢?”

     他盯着花满楼的嘴角:“那你刚才笑什么笑?”

   

  沙发上。

     花满楼: “荔枝味。”

     陆小凤: “随便抓的。”

     花满楼:“太甜了。”

   

      

     “花满楼,你怎么可以不要我,我为你作了那么多,我没有放肆有没有无理取闹。。。。。”

    陆小凤一个人枕着一个枕头期期艾艾。

    花满楼无奈的睁开眼:“陆小凤 ,你演够了没有?”

     陆小凤一下转过来和花满楼凑到一个枕头上答非所问的说道:“没有荔枝味了。”证明似的轻吹了一口气。

     花满楼忍着笑意嗯了一声:“睡觉吧。”

     陆小凤分明看见了,却要装瞎躺拿胳膊撑着脑袋在那里抱怨另一只手还不闲着的揉着花满楼的头发:“唉,我今年没有讨糖也没有捣蛋,难得这么乖却连个晚安吻也没有,真亏。”

     他猛的被拉了下去,唇已被人品尝:“我难道没有糖好吃?”

————————分割

智障的尬糖😭别打我【求饶】

   

     

评论(6)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