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外仙姝寂寞林

金刚怒目不如菩萨低眉。

终不忘,世外仙姝寂寞林。

陆花段子合集——大家一起吃狗粮【二十】

世界上有很多单身狗,久而久之,他们的怨念很深。

快到端午节了,又不能带女朋友回家过节,终于有人忍不住了,跑到月老那里去问。

单身狗:“为什么还是没有人和我牵红线,我的红线呢!是端午节被人拿去绑粽子了吗!”

月老:“绑粽子是没有,不过确实被借走了。”

单身狗:“是谁这么过分!”

月老:“一个叫陆小凤的大侠说是要借去给江南花家的七公子让他在他心口种花。”

单身狗:滚!

十几二十年前,小凤凰还是一个八岁的小朋友。

花花还是一个五岁的小朋友。

小凤凰生日前夕,花花悄悄咪咪给他准备礼物。

可是不知道送什么。

就问花平:“你说我送凤凰哥哥什么好?”

花平想了想,好多大人的事情和小少爷说不清楚,就说:“少爷就把你觉得世界上最好的东西给他就是最好了。”

花花听完就坐在那里出神,过了一时拉了拉花平的袖子:“带我去账房。”

花平觉得奇怪,难道少爷小小年纪就要给陆小凤送银票?

但孩子太小也不好问,就带着花花过去了。

花花对着银票抽屉一抓就是一把。

拉着花平:“带我去糖铺。”

花平依言带花花到了全江南最大的糖铺。

毕竟是自己家的小少爷。

老板刚好在铺里。

花花还不到他腰上,就拉了拉他的袖子:“老板。”

老板低下头看到一个粉雕玉琢的娃娃。

花花把揣在怀里的银票掏了出来,居然还整整齐齐。

虽然不多,

但是众所周知花家的账房里是没有小额的银票。

花花把钱交给了吃惊的老板:“老板,这些全都给你,你这里所有的糖我都买了,过几天我带我凤凰哥哥来你就让他随便抓。”

————————分割线

系微博搬运【自己的微博!】

端午前后码的两个。

花花真·花·败家哄男友·七童😂😂😂😂😂

所以陆花是从小糖吃多了吗😂😂😂😂😂

祝大家晚安好梦❤️

评论(7)

热度(29)